close
哇哈!!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台中衣蝶逛逛~
逛到超爽~買了一大堆東西呢!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人問我為什麼今天沒上課...(謎:人家以為你翹課= ˇ =)(皮:飛踢)
不管...今天很爽就是了XD
還有人小聲的說:那個''小朋友''怎麼拿哪麼多東西阿!?
真好笑~以為我沒聽到咩?!哈哈!這個時候小皮的耳朵可是靈的很呢!別小看小皮的耳朵!
逛逛逛~肚子雖然不是很餓但還是吃了拉麵...沒吃完(現在覺得很可惜ˊˇˋ)
然後本來想說要去買個麵包之類的...結果我想要的口味要到下午才會出爐...所以就不等了~
買別的...然後就到類似超市的地方...(大多都是日本食物~)
買了一包懶惰熊的糖果~還買了一包皮卡丘的速食包~
雖然很貴~但是還是大手筆的把錢花下去~
然後又從一樓逛到九樓~現在衣服在特價~
(但是發現手邊的錢已經所剩不多...所以決定放棄在拿起錢包..繼續花下去)
然後再從九樓逛下來~然後再從衣蝶走到新光~(很長的一條路呢!)
還順便到全家買個喝的~(冷氣好涼呢)
然後就等公車....等...好...久...
終於來了一輛巨業大台的ㄅㄨㄅㄨ了~(小台的很貴@ @)
就坐上去啦~但一路上搖的很利害@ @
害小皮要睡覺睡不到一下就被搖起來....
到了清水後...風超大!!
接著我的袋子就亂飛亂飛的~
突然!有一位莫名的機車騎士就說:''小朋友''小心喔!)
頓時三條線....怎麼大家都叫我小朋友?!
明明就不像小朋友= ='''
騎著騎著~~快接近清海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非常眼熟的身影~
''汝汝!!''
挖哈~聊天聊一聊~
就回家啦~
媽媽就坐在客廳~
也沒生氣(很稀奇@ @)
還很高興的吃著我買回來的麵包~
老實說...我不小心把他的S卡弄丟了...
有點小怕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