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叫班上同學幫我買早餐.....
結果今天怎上又跑去買@ @
害我又白白浪費的$35....
真是一大損失呀!

還有...說到今天的考運...
實在是有夠X的....本身猜運本來就不是很好了...
加上昨天又忙教室佈置的東西忙到沒時間唸書....
真是....有夠....點點點...

然後呢.....
中午又沒辦法睡....
所以導致睡眠不足..補習時候差點趴了@ @

然後今天去補習的時候...
坐著小ㄅㄨㄅㄨ....
突然一隻蟲飛了過來!
打中了我的額頭@ @
真是有夠X的說....

補習完之後呢.....坐著小ㄅㄨㄅㄨ往回家的路出發
突然發現前方有衝突....
害我嚇了3跳了呢!!
竟然還有一個阿伯還要衝去打機車騎士!!
還真可憐= =.....
原來那個阿伯喝酒醉了....
這個世界真是亂阿....

結果...快回到家的時候呢...
又有一隻蟲子往我的額頭飛了過來~~
''啪''
皮:喔!好痛...

非常戲劇性的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