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說到最近真的事忙到透頂了ˊ口ˋ!!
一下子忙技藝比賽!
一下子忙畢冊!
一下子忙作業抽查!
一下子忙照片!
最近真的忙到可以去跳海了!@ˇ@
(台中港在隔壁而以阿ˋ口ˊ!!)
說到技藝比賽啊ˊˇˋ~
真是給他他X的累!= =''
真的不是人幹的...
還有筆試...@口@
哇靠!技藝比賽完還要考模擬考咧= =''
不累死才怪!
還有阿!!
我真的很怕畢冊做不完開天窗ㄋㄟˊˋ!
下禮拜三就要交了ˊˋ
而且下星期三剛好就是技藝比賽@口@
說到這...臉(天)就黑一邊了=ˇ=(純屬搞笑@ˇ@)
噗...好險我們班以簡單為主啦=ˇ=!
光是我就負責3篇咧@口@
好險有朋友力挺相助!
不然我可能倒在路邊了吧ˊ口ˋ!!

剛剛拿照片去洗...
卻發現...有一些...我忘了洗...
囧rz
呵呵呵....
可能已經累到一種腦袋空白的狀態了吧...
而且最近說話語無倫次...
根本不知道剛剛上一句講的話是什麼...
啊!!!給我充足的睡眠阿ˋ口ˊ!
哀ˊˋ...
星期五還要再去嘉陽ˊˋ
我已經去到怕了~
我不要再切菜了啦ˊˋ
都鐵''手''了.....

噗~先打一段落了!
等到我心裡需要依慰的時候再來找網誌先生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