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再來篇好笑的...
(總覺得可以出書了...我很認真...真的可以出書了)
-----------------------------溫馨--------------------------------------
吊死鬼遇上SMILY的時候.....
+=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噢!我發現了
橘子阿橘子: 摁 !
橘子阿橘子: =口=?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吊死鬼的臉...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就是..
橘子阿橘子: SMILY
小皮阿皮阿皮~~ 卓: 我大頭貼的圖
橘子阿橘子: 摁!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對XDDDDDD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好酷
橘子阿橘子: 原來他們是一組的 !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對阿ˊˇˋ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好溫馨噢
-------------------"即時通的詭異"----------------------

橘子阿橘子: 超詭異的吧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哈哈XDD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對阿~
小皮阿皮阿皮~~ 卓: 這本書會大賣 
橘子阿橘子: 哈哈 XDD 對對對 !!
小皮阿皮阿皮~~ 卓: XD!!!!!
小皮阿皮阿皮~~ 卓: 我覺得真的可以出書了(認真)
橘子阿橘子: 真的 !! 我也想 XD
橘子阿橘子: 只怕只有我們兩個買 XD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哈哈XDDDDD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對阿XD
小皮阿皮阿皮~~ 卓: 哈哈XDD就叫"即時通的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