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噢...
很平常!
平常到阿皮都覺得無聊!?
哈哈真的還蠻無聊的= 口 =!!!
就一整個下午都在用蒟蒻...
然後就跑去玩RO
噢今天白目很多= =
有點不爽XD

聽說爸爸媽媽明天要去泡溫泉噢
每次都去泡溫泉真想問泡不膩咩 = 口 =
好啦!這已經成為你們的休閒娛樂了XDD
阿皮明天要去衣蝶敗家XDDD
給他有點開心噢!!
阿皮最喜歡敗家了阿!!
哇哈哈XDDD

其實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去7-11的時候...
發現原來又要集點了...
不集白不集~
反正迪士尼我也蠻愛的=ˇ=
哈哈還星光幫代言的咧XD
整個就是很酷
噢今天已經拿到兩點了= 口 =!!
可是看電視說不知道八月幾號才可以換噢
哈哈!!
我希望拿到布魯托的...
不知不覺喜歡上布魯托= 口 =
米奇看膩了= 3 =
(米奇迷別打我)
哈哈其實米奇有時候還蠻"幼稚"的
都不知道幾歲了還裝幼稚:P
(噢我好白目XDD)
有時候早上看迪士尼的時後都會看到米奇的節目
是3D的...
可能是比幼稚園小朋友還小的那種小孩在看的
就...白痴節目吧= 口 =
還會問觀眾說有沒有找到什麼之類的
然後小朋友應該就會對著那個黑黑的盒子說話
還蠻愚蠢的= 口 =
噢米奇是很可愛啦...
畢竟我以前也是他的迷=ˇ=
就很奧妙
人到一個時期就會開始厭倦一個東西...
可能是三個黑色的圈圈看太多了= 口 =
噢但我不是在批評米奇喔...
我是說他的節目=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