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農曆七月十五中元普渡
哈哈笨蛋都知道
因為拜拜完東西可以吃個爽

哈哈今天還蠻好笑的?????
呵...
我在房間看彎彎的書
哈哈都是彎彎害的XDD
嗯他畫的很好笑
然後我就大笑了
咩嘿
誰知道在笑的時候
爸爸
...................................................
開門叫我下去拜拜
噢噢噢這個畫面超尷尬的XD
我腳還放在牆壁
整個就是超糗
哈哈XDDDD

今天小夫很乖
XDDDDDDD
可是阿罵還是很壞心的一直罵他
還有還有胖子狗
做的姿勢都超白目的XDDD
阿皮看了都想幫小夫矯正
然後看到食物們好像要把他們吞了
XDD
哈哈還有在放鞭炮的時候
我剛好在拿東西要吃
結果就被嚇到了XDDDDD
不知道誰還說這種鞭炮不會很大聲啦
哈哈騙我

然後在沙發上睡了一下
太熱爬起來
很空虛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今天大致就是那麼白痴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