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生訓練
噢我們班正咩算多耶=ˇ=
我坐最後一排
正咩看的一目了然=ˇ=
很酷
但是今天就是啞巴一樣
講不到1000個字吧= =a
哈哈因為他抽血技術不是很好
哈哈他說我血管太細= =
很痛呢ˊˋ
他用針在我手背上鑽來鑽去的= 口 =
嚇死我了
今天班上一個小美女
臉好小
體檢的時候一直等我
害我好感動ˊˇˋ
哈哈XDDD
然後然後背了一大堆書回來
我的脖子都痠了ˊˋ
真的很厚
書好厚好厚
聽說我們不能參加社團ˊˋ
因為要考英檢ˊˋ
一年級的時候要考初級英檢
還有什麼電腦一大堆的
他說什麼以後當秘書的時候可以用XDDD
搞屁我讀英文幹麻去當秘書
= 口 =
哈哈聽說今年多出一個新的社團
好想參加Q︿Q
是管弦樂
好酷噢他們
真的很好聽
有空在傳上來吧ˋˇˊ
最近真的懶的傳照片= 口 =
因為這幾天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
大概少睡了10小時ˊˋ
唉呀呀
今天就早點睡吧= =!!!
對了網誌多了一隻小水滴
嘿嘿
叫PIRORO
哈哈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