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最近養的一隻小水滴
好可愛的說ˊˇˋ
阿拉飄幫我辦的
真感謝他
可是我發現我小水滴很愛睡
是大家的都這樣嗎?
一直睡
雖然很可愛
˙ˇ˙
然後一直跑別人房間撿豆子
雖然很像在撿垃圾
但是好可愛
可以拿到錢之類的吧
可以吃哈密瓜
但是會長大嗎?
聽說他們是吃字長大的
哈哈真可愛
然後還可以拿一些家具之類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明天就是我未來的關鍵啦~~~~
拜託希望可以進
不然我真的要使出絕招了!!!!ˋˊ
皮派氣功????
哈哈XDDD
拜託神幫我吧
神阿求求你ˊˋ
我真的想當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