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吼吼~!
我進了~~
嘉陽餐飲˙ˇ˙
很開心很開心
唉呀呀這份喜悅不知道要跟誰分享ˊˇˋ
反正我很開心˙ˇ˙
也很謝謝很多人很多人XD
接下來要認識更多更多的人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相處唷˙ˇ˙!!!!
看來我的祈禱真的成真了>ˇ<
真的是開心加快樂XDD
以後該好好上課讀書哩> <
一定要成為一個一流的廚師啊~~~
接下來我的目標是高雄餐飲學院
很難是沒錯
但是我想努力一定會有成就的˙ˇ˙
以後一定要比別人更用功
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
畢竟他們付出的比誰都多
謝謝把鼻馬迷讓我讀私立的學校
唷唷唷!!!丙級乙級中餐西餐烘焙調酒希望能都順利考到
我決定選調酒哩> <
雖然說要穿那個很像空姐的衣服(?
哈哈雖然不太適合阿皮
但是為了努力阿皮決定當個調酒大師????
哈哈開玩笑啦!
希望所有證照都能順利的考到囉˙ˇ˙
嘻嘻我真是個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