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已經快到一種極限了
我真的好想睡 ZZZZZZ
感覺好像一睡就會睡個一千年之類的
還有一天才放假
希望中秋節連假快點來
我想給他睡個爽

今天打掃
我掃外掃區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你媽咧...
干我屁事
幹麻不罵其他那幾個來罵我們這些盡到責任的六位乖同學?
我們都掃過了他們其他的沒掃過都在那邊混
你有什麼資格罵我們
去罵他們阿
我真的很累了
既然你那麼會掃你去掃看看阿= =+
我快累爆了

我感覺快掛了吧
今天的課給他有些許無聊
我快睡了
今天今天
午休有點吵ˊˋ
所以沒什麼睡
我快掛了?
誰可以救我??????????????????????
唉呀呀


累了就休息吧
最難熬的時刻
最艱辛的時刻
都要給他堅強的熬下去
就像在熬雞湯一樣
加油吧
燉一鍋頂極好喝的雞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