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命的想進餐飲科
但是還是好累好累
每天6點就要起床ˊˋ
比暑假早3個小時起床
我快死了吧?
真的很累
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子去上課
而且噢要爬山
整個累斃了
挨現在連個實習課都沒有
都要等到下個禮拜
每天坐在教室其實說很懶
會很想睡
數學老師講話真的好慢我快瘋了
很想趴下來睡但是又怕被叫起來
為了學分著想
只能辛苦一點撐住
還有
外掃區真的很大
我快瘋了
討厭為什麼我是外掃
今天還被衛生組長念
還有為什麼斜坡都那個陡?
還有為什麼教務處那麼遠?
唉那些當班長副班長的可能累斃了吧?
好險我都不是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體育服
制服皮鞋好難穿
腳快痛死了
昨天脫下來的時候發現地板軟綿綿的
還有昨天買的銅鑼燒
竟然被死米蟲發現了
我以為藏在那邊他不會發現的說= =
該把草苺米果藏起來了
不然那隻死米蟲不知道會幹出什麼樣的事出來
他真是夭壽鬼
死老妖精

累爆了我
每天等車都要等好久
為什麼我們是最早上課最晚放學的?
煩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y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